南方芝麻团

我的舍友是什么魔鬼啊啊啊啊啊

她给我科普在北欧神话里只有手握武器的人才能进英灵殿,就像神后。所以Loki不能进英灵殿!!

我:???你干嘛!!你可闭嘴吧!!奥丁不也没握剑就随风去了吗?

舍友:这。。但人家好歹是阿斯加德本地人啊!还是人家的王!Loki是吗?啊?

我:你你你魔鬼啊啊啊啊啊!我告诉你Loki落户口了也是本地人!

然后我们吵了起来。。。。

我现在想掐死她。满脑子都是这个魔鬼梗。。。。

想想太难过了,明明承认了自己是阿斯加德人最后却只能在宇宙中独自一人游荡,连个哀悼的地方都没有。为什么不能让Loki好好到达一个归宿呢呜呜呜呜呜呜(┯_┯)


评论(5)

热度(15)